-盐渍黑土-

西瓜汁拯救世界!!!

【战联】这破联盟吃枣要解散

·cp…大概盖雷莱修√

·缪斯腐女向
·有ooc和私设
·不是黑 真不是




正文↓





1.

 雷神雷伊,作为电系的王者,也是战神联盟的队长,却被自家队友亲切地称为发电机。




“所以根据我的推测,守护局副业可以办个发电厂。” 联盟里不愿透露姓名的地系精灵偷瞥一眼队长的房门,迅速地拿起桌子上的甜甜圈,又在倚着会议室大门的夜魔之神的注视下第八次放回了盘子里。
 


“好吧…” 大地之神决定放弃甜甜圈,认命地向后一瘫,又像触电一样坐了起来,脸朝向布莱克,伸出一根手指:“那我能吃一个冰激凌吗?就一个!”



“……你觉得呢?”
 



2.

战神盖亚,作为雷伊一生的挚友与对手,却依旧对卡修斯的说法表示赞同。





“……你要明白的是,赫尔卡星很少会停电。”


“即使停电也没关系。雷伊往电闸前面一站,手都不用伸,全世界都有电了。” 


“所以说,守护局如果没有经费的话,也可以考虑借鉴地球上的方法去卖电生存。”


“虽然在哪个不知名的该死的法律上这是犯法的。” 




战神说罢一个起身,想去够桌子上的苹果,却被红发的天蛇星少主抢了先。 


天蛇星少主一边嚼着苹果——那清脆的声音让战神有些想骂人——一边思索着点点头。



“所以,电系精灵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缪斯语气中满是戏谑。



 
3.

刚从房间里出来的雷神不知道为什么自家队员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但还是从容镇定地从自己房间里把一沓文件搬到盖亚面前的桌子上。


战神探头去看了一眼文件上的任务,看完之后想要直接去世。




“拜托,这是我这个周接到的第二十八个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任务了。”


“我就不明白了你上哪儿找的那么多要过马路的老奶奶?”


 
 战神因激动而语速变快,猩红的眼睛瞪着雷神——那本该是让人不寒而栗的。


可那被雷伊结结实实地忽略了过去。雷神按了按被吵得发疼的太阳穴,头也没转道:“你往下翻翻,还有帮市民找小猫小狗小精灵的。” 




战神非常痛快地问候了一句不知道是谁的母亲。




“走吧,”雷伊拍了拍盖亚的肩,“我和你一起去。”


战神这才不情不愿地起身,手里攥着被揉皱的任务清单。



4.

临走的时候,战神和一直倚在门边的夜魔之神打了个照面,后者开口:“这种任务越多,越能说明宇宙和平,这难道不是件好差事吗?”



“那要不然您去?” 战神语气里带着尊敬。



布莱克觉得自己要是信他盖亚能尊敬待人那就有鬼了。



于是夜魔之神紧了紧自己的斗篷,大踏步地走进了会议室。



毅然决然。



头也没回。 




盖亚:mmp。



5.

“我觉得…盖亚执行完任务以后一定会拉着雷伊打一架的。”卡修斯把望向门口的视线转移回布莱克身上,想了想说。



今天又是雷神和战神互怼的一天呢。



6.
卡修斯最终还是把甜甜圈三口两口塞进肚子里。年轻的大地之神满足地打了个响指,看着夜魔之神拉开椅子坐下的全过程, 心情极佳:“我们继续商量刚才的问题?”



“没得商量。” 布莱克摇了摇食指,“你今天已经吃过三个冰激凌了。”



7.

夜魔之神布莱克,生性冷淡,生性、冷淡。





当然,是否性冷淡就不在我们的调查范围之内了。



夜魔之神刚进联盟的时候,或许是生来高傲的原因,布莱克对于那两位被人们尊为神的雷神和战神心中多多少少带有一些不满。




是为什么呢?




第一次是无意间看到了战联队长对于成员了解度调查表。雷神在该成员是否有长发的问题下面,十分诚实地选了不知道。




第二次是偶然听到战神向雷神提了一句:“我觉得布莱克那家伙的洗发水和缪斯用的一样多。”



雷神当时或许正在看文件,不经大脑地“嗯” 了一声。




夜魔之神想捶死这对狗男男。


妈的死给。




这个仇就先记在小本本上,哪天有空一定要干掉他俩。布莱克面不改色地想着。


ooc完了,夜魔之神还得拾起自己高冷的外表,应付那个奶油河畔长大的极其喜欢吃甜食的大地之神。


今天又是阻止卡修斯吃甜食一天。 


任务艰巨。


但至少可以防止卡修斯胖到飞不起来。




8.

大地之神卡修斯,作为联盟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上可单挑雷伊盖亚(当然打不打得过就要另说),下可对着布莱克缪斯卖萌。



单挑解决事情的几率很小,卖萌倒是可以轻松取得他们的同意——至少从夜魔之神泛红的耳根和天蛇星少主泛着精光的眼睛里得出。 



好吧,缪斯眼里泛着精光…那通常不会是什么好事。





当然了,卖萌也不是次次有效。



从厨房回来的大地之神在向布莱克发射wink无果后又瘫回沙发上,仰天大喊:“布莱克把所有的冰激凌甜甜圈果冻点心巧克力馅饼豆糕唔唔唔呜呜……”



夜魔之神及时地捂住卡修斯的嘴巴,不然他这一天就不得清净了。



大地之神转了转自己灵动的眼睛,示意布莱克自己有话要说。


布莱克把手松开。





“……都藏起来啦——” 





喊完就逃之夭夭。




“……” 



夜魔之神想打他一顿。



9.

只是这还没动手呢,卡修斯突然就捂住肚子——直觉告诉他是甜甜圈出了问题。



他虚弱地伸出左手,朝向布莱克说:“这…甜甜圈…有…”


布莱克这才注意到盘子里的甜甜圈不见了,耸了耸肩:“我阻止你吃就是因为…那盘甜甜圈是盖亚往上涂了泻药的。”



???



“……他为什么……”


“闲的吧。”布莱克认真思考后得出结论。


???


卡修斯决定要把剩下的三个甜甜圈全部塞进盖亚嘴里。


糊他一脸也可以。


此仇不报,他卡修斯就把名字倒着写。




10.

天蛇星少主缪斯,作为这个给里给气的联盟里唯一的女性成员,在观察了这么多天之后终于得出结论:这群在战场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的英雄们,一遇到感情的事情就立马怂的一匹。




呵,男人。






缪斯放下手里的文件,拢了拢头发,看着摆在桌子上的照片。


比起赫尔卡星,她还是更怀念自己的故乡。


即使这里有这些和她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


11.

“其实主要是这群大老爷们除了战力,提供不了我任何帮助。”


“逛个街带谁都不行。” 


“带着卡修斯吧,还得惦记着他不能让他吃太多甜食。” 


“带着盖亚吧…那家伙的审美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他上次指着一个绿色的礼帽告诉我和我特别配。” 


要不是打不过他要不是他是我队友我早就跟他翻脸了。”

 
“当然,我后来买了一顶…给雷伊,署名是盖亚。”


 “你要说带着雷伊吧…他是队长,就算不出任务天天也有成堆的文件要看,忙着呢。”


“你说布莱克?” 


“我上次和他一起出去,店员小姐极力向他推荐了一款女装。” 


“当时他那个脸,黑到和全身上下一个色。” 


“那以后再也没找过他。”


 

12.

“夭寿啦!战神联盟打起来啦!”


“正常,雷伊和盖亚不是经常打架吗。”


“是卡修斯和他们打起来啦!”


“卧槽布莱克也上去啦!”


“自相残杀太可怕了!”




今天又是平静而和谐的一天呢。
——————————————

后来。


1.

雷伊:我上次给了盖亚一包泻药,是从海盗那儿弄来的。


雷伊:我以为他扔掉了。


雷伊:后来出任务回来看见卡修斯…


雷伊:不说了我得去阻止他俩继续打下去了。



2.
盖亚:回来的时候卡修斯就追着我打。


盖亚:真是莫名其妙,他手里还拿着三个甜甜圈。


盖亚:哦…我好像明白了。



3.
卡修斯乖乖把名字倒着写了一遍。



4.
布莱克:这个瓜吃得特别爽。


布莱克:当然了,还是得拿个冰激凌去安慰一下可怜巴巴的大地之神。



5.
卡修斯:哎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6.
缪斯:有趣。


缪斯:哎那顶帽子的快递到了呀。 



7.
雷伊:盖亚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


雷伊:他送了我一顶绿色的帽子。


雷伊:有必要和他谈谈。


雷伊:我要给他加训。


雷伊:再把所有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人好事任务全推给他。



8.
盖亚:缪斯我cnm


盖亚:雷伊我…



9.
雷伊:我并不觉得联盟如果要靠我卖电生存的话,他们可以好到哪儿去。


雷伊:绑起来拖到街上卖艺?(冷漠)



10.
 雷神:“这个周,全员加训。”



11.
盖亚:我收回可以靠雷伊发电的想法。


盖亚:不。不是因为加训。


盖亚:雷伊可以发电没错。


盖亚:但他不能给我的车充电 。


盖亚:他只会电坏:)



12.
布莱克:真想让卡修斯的那些小迷妹们看看,她们伟大的大地之神一天天吃了守护局多少甜食。


布莱克:卡修斯跑得快胖得也快。


布莱克: 就这样的你们还想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咣咣撞大墙?



13.
卡修斯:不知道为什么。


卡修斯:总觉得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卡修斯:喂布莱克你是不是ooc了啊! 



14.
盖亚:我觉得可以。


盖亚:派特给守护局算过一笔账。


盖亚:照卡修斯这样吃下去的速度来看…


盖亚: 不用过多久他就能成功地飞不起来


盖亚:到时候他也能顺手继承我那辆饱经风霜的车



15.
卡修斯:???






“哎等等?为什么是继承?!” 

————————————————
我对不起莱修啊QAQ

如果你们有看到迷之空格…emmmm是手机先动的手!我的手机它有它自己的想法…

评论(83)

热度(17035)

  1. 共8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