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黑土-

西瓜汁拯救世界!!!

【艾谜】听说你们的万人迷幻之星喜欢智之星

萌学园艾谜bl向 不喜慎入√
乌克娜娜腐女向√
有改动原作√
我真的有尽力模仿那种台湾腔…但是我内心的儿化音一直蠢蠢欲动×
ooc和渣文笔预警√

1.

“艾瑞克会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啊。” 情人节前夕,谜亚星倚在阁楼的书架边,打趣道。

在目睹接了四个来自小芙蝶的耳贝的艾瑞克生无可恋全过程之后,谜亚星终于又忍不住开口:“看样子这个小芙蝶还真是寂寞呢。”

“对吧艾瑞克。”

“啾~” 谜亚星模仿着电话里小芙蝶的语气,撅了撅嘴。

好吧,自己也有被恶心到。

正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的艾瑞克抬头看到智之星满是孩子气的行为,正撞入那一片盛满笑意的眸子里,不由得一怔。

好吧…有点可爱。

2.

“你说…怎样追到别人?”

“你问我?” 两人并肩走在走廊,听到对方的问题后,谜亚星指了指自己。

“那这个事情,我得去跟蓝宝说说。”

“为什么…” 艾瑞克有点摸不着头脑。

“蓝宝曾经想就这个问题向你取取经的,没找到你,当然就被我拦下啦。”谜亚星眼神中带着些玩味,“我得去跟他说说,像这种事情,我们万人迷艾瑞克会长也没有办法呢。”

“好吧…先告诉我。”艾瑞克有些无奈。

“哎呀很简单啊,女孩子嘛,你表现得男子气概一点啊,强硬地表白,表白不成就直接强……抱!咳。”谜亚星故作高深莫测,可最后还是没忍住笑。

艾瑞克小幅度翻了个白眼:“我觉得你在整我。”

“天地良心,真没有。”谜亚星双手举起,继而又伸手搂住艾瑞克的肩,“咱们两个的关系,我整谁也不能整你啊,是吧?”

“那…怎么强抱?万一他挣扎呢?”

“我们的艾瑞克会长都伸手抱了,她竟然还想挣扎?那…” 谜亚星摸了摸下巴,“先找找感觉,强硬一点。”

“你可以先找个人试试…”

艾瑞克闻言,把身旁还在思考的智之星拉入怀中,没有特别明显的身高优势,艾瑞克顺势把额头抵在对方额头上,双手环住,隔着薄薄的校服能听到对方急促的心跳,“够强硬吗?”

此时的智之星恨极了自己之前提出的找个人去试试的馊主意,这就是嘴比脑子快的后果,谜亚星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

“你们两个…” 乌克娜娜从另一条走廊出来,迎面撞见抱在一起的两人,带着诧异,继而又像是明白了什么,快步经过艾瑞克身边的时候低声提醒:“低调一点啊。”

谜亚星挣脱开之后指了指乌克娜娜跑走的方向,难得混乱的大脑已经无法准确地组织语言。

而身边的人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看起来心情很好。

我……

是不是被他整了?

3.

月黑风高。

对于那个还未成为智之星、还被人称整人之王的谜亚星来说,这是一个好天气。

偏偏这一天是情人节。

偏偏他还成为了不能随意欺负同学要好好保护同学的萌骑士智之星。

自从上次被乌克娜娜撞到两人抱在一起后,乌克娜娜对两人的态度带了一些敬畏,情人节这一天更是远远躲开两人 ,半天找不到人。

“谜亚星。”

“晚上十二点,出来一趟。”

艾瑞克在阁楼对着正在翻书的谜亚星说道。

“你们去干什么?” 蓝宝伸了个头过来。

艾瑞克笑而不语。

谜亚星对于他们队长的临时想法也感到十分不解,食指指了指自己:“我们两个?”

艾瑞克点头。

“你该不会是…” 谜亚星瞪大眼睛。

“想让我去当你阻挡那群小粉丝的牺牲品吧?”

我们的智之星该换人了, 这一任太傻。艾瑞克感叹道。

4.

“你在干什么…” 谜亚星按时到达,看见艾瑞克躲在角落里,探了个头向外看那些疯狂寻找他的女生们。

“嘘——” 艾瑞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拉着谜亚星蹲在他身后。

我为什么要像做贼一样跟他一起躲在这里。谜亚星的思绪稍稍有些混乱。

午夜巨大钟声过后,人群渐渐散了,那群躁动的女生也带着不甘一个个回了寝室,终于再空无一人时,艾瑞克拉着谜亚星从草丛后面走出。巨大的荧光树,还闪着点点流动的光。

“有巧克力吗?” 艾瑞克转头问。

“没有。”谜亚星一脸冷漠。

“我有。” 艾瑞克不由分说地往谜亚星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

“虽然时间过了,但是荧光树还在。”艾瑞克拉着人到荧光树下。

十指相扣吗?

含着巧克力的谜亚星挑眉看着两个人的手,等艾瑞克的下文。

“我喜欢你。”

“时间过了没关系,巧克力…你也吃了。”

“哦对了。”

“据你说还要有个强抱?” 艾瑞克声音中带了笑意,把人抱入怀中。

谜亚星没有挣扎,看着眼前的人:“认真的?”

“当然。”

“那好吧…” 谜亚星带着笑开口。

“我还没告诉你一件事。”

“抱之后。”

“还要有一个吻。”

唇齿间的交缠,还是两个争强好胜的人碰撞到一起,巧克力的味道滞留在舌尖,千回百折在口腔中蔓延,也不知道巧克力和那个人到底谁会更甜一些。

艾瑞克这样想着,觉得身下的人脸有些发烫。

艾瑞克见谜亚星抓住他的手臂,轻笑:“用读心术读一读我现在在想什么?”

并没有使用魔法的智之星回应:“我觉得你早就想对我这样做了。”

5.

“艾瑞克,” 谜亚星进教室的时候戳了戳身边的人,眉心跳了跳,“总感觉…我们两个的事情暴露了。”

“是吗?” 艾瑞克抬眼看向那些正窃窃私语的同学,又转头对上谜亚星的眼睛,“怕什么?”

十指相扣,举过头顶。

一个超乎能够读取别人心思的智之星的预料的行为。

可即使这样,那些女生们对于艾瑞克依旧还怀有一种执着的热烈。谜亚星坐在座位上看着被围着的艾瑞克,眯了眯眼睛。

那真是…很抱歉啊,你们的万人迷学生会会长,喜欢的是我诶。

————————————
重刷萌学园看到第八集谜亚星的“啾”一个激动的产物…
想当初…艾谜带我入腐/哭泣
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冷啊QAQ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玩儿呀√

评论(56)

热度(4827)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